上海市2019年度公务员招考简章
发布日期: 2018-12-10 06:50       
上海市2019年度公务员招考简章(B类)
有关职位信息以报名时信息为准。
招录 用人单位 职位 职位 职位 招录 基层工作 招考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 专业 其他条件 备注
机关 (部门) 名称 代码 简介 人数 最低年限 对象 本科 研究生 要求 要求 面貌 类别
1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65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74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分配去向为市局科技处、网安总队等业务部门。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66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1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分配去向为市局科技处、网安总队等业务部门。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3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及侦查 1910567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83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经侦总队、出入境管理局、法制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4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及侦查 1910568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8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经侦总队、出入境管理局、法制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女性。 
5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及侦查 1910569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8 不限 不限 经济学,金融学  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经侦总队、出入境管理局、法制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6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及侦查 1910570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12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   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经侦总队、出入境管理局、法制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7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及侦查 1910571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   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经侦总队、出入境管理局、法制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女性。 
8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外语 1910572 主要从事外国语言翻译或相关涉外案事件的处置等工作。 14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日语(一级以上)、朝鲜语、法语、德语、俄语、越南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专业,其中小语种优先。分配去向为市局出入境管理局、网安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9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外语 1910573 主要从事外国语言翻译或相关涉外案事件的处置等工作。 5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日语(一级以上)、朝鲜语、法语、德语、俄语、越南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专业,其中小语种优先。分配去向为市局出入境管理局、网安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女性。 
10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审计及会计 1910574 主要从事审计、会计工作。 10 不限 不限 会计学,审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具有相关专业证书。分配去向为市局相关业务部门。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11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交通工程 1910575 主要从事道路交通设施规划及相关交通管理工作。 5 不限 不限 交通工程,交通管理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交警总队等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12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刑事技术 1910576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化学,药学类,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药学类,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刑侦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13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刑事技术 1910577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警犬技术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刑侦总队等业务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14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医 1910578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刑侦总队。此职位限女性。 
15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科研及应用 1910579 主要从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公安工作专门领域开展科研和应用工作。 6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数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为全日制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16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科研及应用 1910580 主要从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公安工作专门领域开展科研和应用工作。 2 不限 不限   物理学类,化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为全日制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17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研究及应用 1910581 主要从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公安工作专门领域开展研究和应用工作。 13 不限 不限   法学,教育学类,教育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为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刑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教育学等专业全日制学历。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18 市公安局 市局业务部门 法制研究及应用 1910582 主要从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公安工作专门领域开展研究和应用工作。 4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为全日制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19 市公安局 浦东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83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3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0 市公安局 浦东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84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1 市公安局 浦东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585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食品质量与安全,药学类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药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22 市公安局 浦东分局 交通工程 1910586 主要从事道路交通设施规划及相关交通管理工作。 2 不限 不限 交通工程,交通管理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23 市公安局 浦东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87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药学   法医学,药学类,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24 市公安局 徐汇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88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5 市公安局 徐汇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89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26 市公安局 长宁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90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7 市公安局 长宁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591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28 市公安局 长宁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92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29 市公安局 长宁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93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30 市公安局 静安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94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31 市公安局 静安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595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32 市公安局 静安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96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33 市公安局 静安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97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女性。 
34 市公安局 普陀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98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35 市公安局 普陀分局 刑事技术 1910599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女性。 
36 市公安局 虹口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00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37 市公安局 虹口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01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38 市公安局 虹口分局 法医 1910602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39 市公安局 杨浦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03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40 市公安局 杨浦分局 法医 1910604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41 市公安局 杨浦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05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42 市公安局 闵行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06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43 市公安局 闵行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607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44 市公安局 闵行分局 外语 1910608 主要从事外国语言翻译或相关涉外案事件的处置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日语(一级以上)、朝鲜语专业。此职位限男性。 
45 市公安局 闵行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09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化学,材料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46 市公安局 宝山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10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47 市公安局 宝山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11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48 市公安局 宝山分局 外语 1910612 主要从事外国语言翻译或相关涉外案事件的处置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英语(专业八级以上)、俄语、朝鲜语专业。此职位限男性。 
49 市公安局 宝山分局 新闻及影像制作 1910613 主要从事与公安工作相关的新闻宣传、摄影摄像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   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0 市公安局 嘉定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14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1 市公安局 嘉定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15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2 市公安局 嘉定分局 法医 1910616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53 市公安局 嘉定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17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54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18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5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新闻及影像制作 1910619 主要从事与公安工作相关的新闻宣传、摄影摄像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   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6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审计及会计 1910620 主要从事审计、会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审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具有相关专业证书。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57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法医 1910621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58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22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59 市公安局 松江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23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女性。 
60 市公安局 金山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24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61 市公安局 金山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625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62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26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63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27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4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64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628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65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审计及会计 1910629 主要从事审计、会计工作。 2 不限 不限 会计学,审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须具有相关专业证书。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66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法医 1910630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医学  法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67 市公安局 青浦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31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68 市公安局 奉贤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32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69 市公安局 奉贤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33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数学类,统计学,网络工程   数学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70 市公安局 奉贤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34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医学,化学,生物科学类   法医学,生物学类,遗传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71 市公安局 崇明分局 计算机网络及通讯 1910635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案件办理或利用专业知识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非应届生须具有相关专业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工作强度较大,需值班、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72 市公安局 崇明分局 法制及侦查 1910636 主要从事各类案件侦查、办理、审核或开展相关领域的法制研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侦查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73 市公安局 崇明分局 外语 1910637 主要从事外国语言翻译或相关涉外案事件的处置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英语专业(专业八级、高级口译优先)。此职位限男性。 
74 市公安局 崇明分局 刑事技术 1910638 主要从事案件现场勘查、生物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刑事科学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类,遗传学,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职位限男性。 
75 市公安局 下属单位 基础勤务 1910639 主要从事治安、巡逻、交通、特警、监管等基层一线执法工作。 63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主要为分局基层执法部门。此职位限男性。 
76 市公安局 下属单位 基础勤务 1910640 主要从事治安、巡逻、交通、特警、监管等基层一线执法工作。 6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主要为分局基层执法部门。此职位限女性。 
77 市公安局 下属单位 基础勤务 1910641 主要从事监所管理等基层一线执法工作。 1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 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分配去向为市局监管总队(工作地点在浦东新区沪南路或者宝山区殷高路)。此职位限女性。 
78 市监狱管理局 提篮桥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2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8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79 市监狱管理局 五角场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3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3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0 市监狱管理局 五角场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4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统计学类,经济统计学  统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限招男性。  
81 市监狱管理局 五角场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5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戏剧与影视学类   新闻传播学类,广播电视艺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熟练掌握多媒体制作技术;3、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限招男性。  
82 市监狱管理局 五角场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6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秘书学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具有较强的文字采编能力及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3、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限招男性。  
83 市监狱管理局 五角场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7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类   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具有基建核算、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行业从业经验。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限招男性。  
84 市监狱管理局 白茅岭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8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5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工作地点在安徽省郎溪县;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5 市监狱管理局 军天湖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49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5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工作地点在安徽省宣城市;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6 市监狱管理局 四岔河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0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2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工作地点在江苏省大丰市;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7 市监狱管理局 吴家洼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1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2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工作地点在江苏省大丰市;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8 市监狱管理局 青浦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2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2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89 市监狱管理局 女子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3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20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3、限招女性。  
90 市监狱管理局 新收犯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4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8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91 市监狱管理局 南汇监狱 管教职位科员 1910655 从事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15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根据工作需要赴域外监狱工作2年;3、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类专业优先;4、限招男性。  
92 市监狱管理局 南汇监狱 心理矫治职位科员 1910656 从事罪犯的心理健康咨询和指导。 2 不限 不限 心理学类,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类   心理学类,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3、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1、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2、限招女性。  
93 市戒毒管理局 男戒毒所 管教类民警 1910657 从事对男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执法管理、教育矫治和康复训练等工作。 25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符合上海市公务员录用条件、戒毒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1、因工作对象为男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故限招男性。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94 市戒毒管理局 女戒毒所 管教类民警 1910658 从事对女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执法管理、教育矫治和康复训练等工作。 15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符合上海市公务员录用条件、戒毒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1、因工作对象为女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故限招女性。2、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95 市高级人民法院 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59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7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实体法专业(刑、民、经)优先。 
96 市高级人民法院 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0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8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97 市高级人民法院 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1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98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海事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2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4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应届毕业生优先;国际法、民商法、海商法专业优先。 
99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海事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63 财会岗位,包括凭证审核、记帐、报帐,各类帐户的经费收支、资金的核算管理,编制各类财务报表,编制预算,完成财务分析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有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00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海事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64 应用开发与运行维护保障,网络建设与维护,信息系统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应用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应用技术;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01 市高级人民法院 金融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5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4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民商法、经济法专业优先。 
102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6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30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专业要求:刑法、民商法、经济法、行政法、知识产权法、国际经济法。 
103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67 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各类信息编写、调研;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和保障等相关工作。 4 不限 不限   行政管理,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04 市高级人民法院 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68 从事行政政务、文字综合及档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档案学  档案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处理水平,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05 市高级人民法院 徐汇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69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4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06 市高级人民法院 长宁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70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3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应届毕业生优先。具备较好的写作能力、在专业杂志发表论文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107 市高级人民法院 闵行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71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5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应届毕业生优先,中共党员优先,会沪语者优先。 
108 市高级人民法院 闵行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72 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各类信息编写、调研;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等相关工作。 5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若为研究生,只要本科和研究生有一阶段专业符合要求即可;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处理水平。 应届法律毕业生优先。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09 市高级人民法院 闵行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73 财会岗位,包括凭证审核、记帐、报帐,各类帐户的经费收支、资金的核算管理,编制各类财务报表,编制经费预算,完成财务分析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有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如果是研究生,必须本科和研究生均符合专业要求。 应届毕业生优先,具有初级会计职称者优先。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10 市高级人民法院 闵行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74 从事档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档案学  档案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处理水平。 应届毕业生优先,会沪语者优先。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11 市高级人民法院 金山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75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8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民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专业优先。 
112 市高级人民法院 金山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76 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各类信息编写、调研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扎实的文字处理水平。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13 市高级人民法院 金山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77 从事档案管理、图书馆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图书馆学  图书馆学,情报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扎实的档案管理、图书馆管理知识,以及相应的工作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14 市高级人民法院 松江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78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6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15 市高级人民法院 奉贤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79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5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若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需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本科阶段需为全日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不限;若学历为大学本科,需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16 市高级人民法院 奉贤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80 从事各类文字材料处理、政工工作,撰写综合性文件、报告、法宣报道和调研材料及其他事务。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研究生阶段需为全日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处理能力、较强的调研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法官助理。 
117 市高级人民法院 奉贤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81 从事财务工作 2 不限 不限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会计学,应用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本科、研究生阶段需为全日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法官助理。 
118 市高级人民法院 黄浦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82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20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刑法、民商法、经济法、诉讼法学专业优先。 
119 市高级人民法院 杨浦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83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2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0 市高级人民法院 杨浦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84 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各类信息编写、调研;从事行政、党务、文秘、法制宣传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政治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新闻传播学类的亦可报名。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应届毕业生优先。有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新闻策划能力,有一定的摄影摄像技术基础者优先。 
121 市高级人民法院 虹口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85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4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2 市高级人民法院 虹口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86 财会岗位,包括凭证审核、记账、报账,各类账户的经费收支、资金的核算管理,编制各类财务报表,编制经费预算,完成财务分析等相关工作。 2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政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全日制会计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有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术。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23 市高级人民法院 静安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87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3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4 市高级人民法院 静安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88 行政岗位,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信息编写;档案管理工作;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等相关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25 市高级人民法院 普陀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89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5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6 市高级人民法院 宝山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90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优先。 
127 市高级人民法院 嘉定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91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10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8 市高级人民法院 青浦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92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8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29 市高级人民法院 青浦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93 从事法院政工党务、日常行政事务处理等相关工作;从事各类文字材料起草、文字图片编辑和其他综合性文字材料撰写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类,行政管理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若为研究生,只要本科和研究生有一阶段专业符合要求即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30 市高级人民法院 青浦区人民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94 从事办公室文秘、文字信息处理及会务接待、办公室内外联络等内部事务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中国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若为研究生,只要本科和研究生有一阶段专业符合要求即可;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31 市高级人民法院 崇明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95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5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学历为本科的应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取得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本科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32 市高级人民法院 上海铁路运输法院 法官助理 1910696 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审判辅助性工作;经考核合格,择优选拔为法官助理;因工作需要,法官助理可代行书记员职责。 4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已获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证书;或报名时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授予A类法律职业资格条件。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133 市高级人民法院 上海铁路运输法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697 从事法院财务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有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司法行政人员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法官助理。 
134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698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5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刑事诉讼法专业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35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699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民商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36 市检察院 上海市沪东地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0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2.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37 市检察院 上海市沪西地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1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2.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38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2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刑事诉讼法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39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3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民商法、民事诉讼法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40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4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10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诉讼法、民商法、行政法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41 市检察院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铁检分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5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刑诉法、民法、经济法、行政法以及刑事侦查专业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42 市检察院 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6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7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研究方向为刑法、刑诉法、金融、知识产权、民事、行政法学专业的优先。 
143 市检察院 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7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1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学、诉讼法学、民商法学、行政法学专业的优先;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 
144 市检察院 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技术人员 1910708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检察信息技术以及与犯罪有关的勘验、检查、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信息安全的亦可。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具有网络管理、网络维护工作经历者优先。 
145 市检察院 徐汇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09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46 市检察院 长宁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0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9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47 市检察院 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1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7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刑诉法、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学专业的优先。 
148 市检察院 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2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的优先。 
149 市检察院 静安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13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阶段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管理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优先。 
150 市检察院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4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5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51 市检察院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15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为检察官助理;2、具有助理会计师以上资格者优先;3、具有财务、审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152 市检察院 虹口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6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配偶不得从事律师、司法审计、司法拍卖职业; 2、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 
153 市检察院 虹口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17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擅长文稿写作,专业为中文编辑类、新闻宣传类、法学类优先; 3、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 
154 市检察院 杨浦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18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10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民商法、行政法专业的优先;2.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55 市检察院 杨浦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19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专业为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的优先;3、能经常出差、加班者优先。 
156 市检察院 宝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0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57 市检察院 闵行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1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2、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优先。 
158 市检察院 闵行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22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  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优先。 
159 市检察院 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3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的优先。 
160 市检察院 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4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61 市检察院 金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技术人员 1910725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检察信息技术以及与犯罪有关的勘验、检查、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信息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 
162 市检察院 青浦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6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研究方向为刑法、刑诉法专业的优先。 
163 市检察院 奉贤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27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熟悉本地语言者优先;2、能值夜班的优先。 
164 市检察院 奉贤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警察 1910728 根据法律规定和相关职责要求,办理传唤、押解、看管等强制性事项,参与搜查、执行拘传,协助执行其他强制措施,预防、制止妨碍检察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检察工作秩序。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政法 1、具备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大学本科阶段为全日制。 1、因岗位需要,能经常夜间、周末加班,长期出差者优先;2、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3、熟悉本地语言者优先。 
165 市检察院 奉贤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29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3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哲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者优先;3、辅修历史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者优先;4、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 
166 市检察院 崇明区人民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30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法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设计学类、思想政治教育的亦可;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设计学类、思想政治教育的亦可。 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 
167 市检察院 崇明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31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68 市检察院 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1910732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协助检察官审查批准逮捕、起诉等各类案件、草拟案件审查报告及有关法律文书、开展检察调研,从事案件材料整理、记录以及检察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政法 1、已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类证书或已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主观题分数达到当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2、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3、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法学专业。 1、研究方向为刑法、刑诉法、行政法专业的优先;2、熟悉环境保护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的优先;3、熟悉本地方言者优先。 
169 市检察院 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 司法行政人员 1910733 根据职位职责要求,从事政工党务、纪检监察、行政事务、后勤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1、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全日制;2、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 1、该职位实行分类招录、分类管理,录用后不能转任检察官助理;2、应届生优先;3、新闻学、中文大类、法律专业优先;4、熟悉公文写作及本地方言者优先。 
170 浦东新区 保税区管理局 规建处科员 1910734 建设行政审批项目建设管理 1 不限 不限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学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备建设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171 浦东新区 财政局 财政管理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35 具体负责相关预算单位的预算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财政日常业务。 4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工商管理类   经济学,财政学,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熟悉财政、财务相关政策法规。  
172 浦东新区 财政局 综合管理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36 具体负责文秘、人事、综合管理等办公室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熟悉财政、财务相关政策法规。  
173 浦东新区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社会信用推进工作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37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社会信用建设的发展战略和总体思路,编制社会信用建设的规划计划,起草社会信用领域的相关政策和重要文稿。 1 不限 不限 公共管理类,经济学类,法学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全日制学历;具有较强的文稿起草、政策制定、统筹协调和调研分析能力  
174 浦东新区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产业发展研究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38 承担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热点问题调研和政策起草。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经济管理 全日制研究生;熟悉经济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具有较强的综合经济分析和政策研究能力,文字起草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勤奋敬业,严谨细致  
175 浦东新区 规土局 办公室政策研究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39 负责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起草;撰写全局综合性会议材料;对重要问题开展调查和前瞻性研究;联络规划土地前沿动态有关事宜;编撰年鉴及大事纪;区委、区府下达的各项督办工作 1 不限 不限   区域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管理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76 浦东新区 规土局 土地综合计划处综合管理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0 建设用地减量化工作推进、土地指标管理、统计、分析指标收支情况 1 不限 不限 地理科学类,林学类,土地资源管理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能力,熟悉GIS,CAD,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有土地管理、减量化工作经验者  
177 浦东新区 规土局 地名测绘管理处地名测绘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1 负责新区地名测绘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地理科学类   社会学,历史地理学,汉语言文字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日常需户外工作  
178 浦东新区 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 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2 负责对内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文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79 浦东新区 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 纪检监察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3 依据党章、党纪党规实施监督、执纪、问责;依据《监察法》实施监督调查、处置等 6 不限 不限 法学,政治学类  法学,政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全日制学历  
180 浦东新区 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 综合事务管理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4 从事文稿撰写、综合事务协调等 2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学,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全日制学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181 浦东新区 农委 组织人事处科员 1910745 党建、干部人事工资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党建、人事工资工作经验。  
182 浦东新区 世博管委会 招商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6 从事经济招商、重大项目推进,参与区域经济运行分析及预测,产业政策研究。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管理学  经济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183 浦东新区 司法局 专业人民调解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7 从事与调解工作有关的协调指导、沟通联络、文稿起草、培训考核、会议活动安排等行政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社会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全日制学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本科阶段专业为法学类、社会学类。  
184 浦东新区 司法局 法制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48 从事行政复议、行政赔偿和行政诉讼等法制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政法 全日制学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本科阶段专业为法学类。  
185 浦东新区 司法局 泥城司法所科员 1910749 负责本镇法制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基层法制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186 浦东新区 司法局 高行司法所副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50 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及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政法 全日制学历 要有面对各种类型犯罪人员在社区服刑的教育管控能力或外出执行任务的思想准备 
187 浦东新区 司法局 唐镇司法所科员 1910751 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及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全日制本科  
188 浦东新区 司法局 三林司法所科员 1910752 负责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189 浦东新区 司法局 三林司法所科员 1910753 从事社区矫正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190 浦东新区 司法局 高桥司法所科员 1910754 负责和指导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全日制学历  
191 浦东新区 司法局 浦兴路司法所科员 1910755 从事街道法制宣传工作,包括普法活动策划、材料撰写、信息编报等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政法 本科阶段专业为法学类。  
192 浦东新区 致公党区委机关 科员 1910756 协助开展致公党区委机关的日常工作;协助开展有关统战工作和致公党区委的理论研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不限 不限 政治学类,管理学    本科 学士 民主党派 综合管理 具有一定的统战基础理论知识,热爱民主党派工作。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较好的思想品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政治面貌需为致公党党员。  
193 浦东新区 政协办 研究室科员 1910757 综合文字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94 浦东新区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办公室外事管理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58 从事对外交流的联络协调、接待安排、翻译等工作;做好因公出国(境)相关管理和服务事项;其他涉外事务工作 1 不限 不限   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有口译、笔译实践工作经历。团队合作精神强、服务意识强。  
195 浦东新区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综合计划办投资计划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59 研究编制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国定投资计划、综合经济运行分析、经济政策等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经济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产业政策。  
196 浦东新区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环保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60 主要负责区域内环境保护综合管理、协调推进各类环保规划编制、区域环境综合整治,以及相关环保课题的调查研究等。 1 不限 不限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城市建设管理    
197 浦东新区 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经济贸易办公室经贸综合管理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61 协助制定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推动项目招商及全生命周期管理,落实区域经贸发展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学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经贸工作相关经历优先。团队合作能力强,服务意识强。  
198 浦东新区 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62 从事组织宣传、人事管理、教育培训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行政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199 浦东新区 教育局 组织人事处综合人事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63 从事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岗位聘用、工资福利、教师招聘调配等管理工作。研究制定相关工作的计划、方案和总结报告等,组织实施相关工作的开展、推进和落实。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有一定的政策理论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文字表达能力。  
200 浦东新区 沪东新村街道 党政办科员 1910764 负责机关后勤总务工作、文书档案立卷归档以及文件收发、传阅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201 浦东新区 沪东新村街道 社区自治办公室科员 1910765 从事社区基层自治和居委会、业委会指导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202 浦东新区 金杨新村街道 党政办科员 1910766 负责街道法律事务及涉外社区协调、服务、纠纷处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政法 有扎实的法学基础,较强的文字和英语沟通交流能力,有相关英语、法律工作经验。  
203 浦东新区 塘桥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767 负责文稿撰写、档案、办会、督促检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204 浦东新区 塘桥街道 社区党建办公室科员 1910768 负责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组织落实工作,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 负责党委相关文件、报告、领导讲话起草;组织开展相关党建活动。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党务方面相关工作经历。  
205 浦东新区 洋泾街道 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科员 1910769 负责组织、协调社区文化中心、文化团队和居民区等开展各类适应群众需求的文化体育活动,负责文化产业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项目策划能力。全日制本科。 宣传文化相关专业优先。 
206 浦东新区 花木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770 负责党政办公室各类文件的起草、收发、登记、传阅,按要求完成会议纪要、工作总结、汇报等文稿的撰写;做好党政信息采写、报送。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07 浦东新区 曹路镇 区域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771 负责镇域内农业发展、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08 浦东新区 高东镇 稳定办科员 1910772 协助开展综治、信访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09 浦东新区 高桥镇 镇管社区科员 1910773 负责社区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数学类,计算机类,经济学   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感和大局观念强;具有人事管理经验者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0 浦东新区 高桥镇 镇管社区科员 1910774 从事社区建设管理工作,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及镇管社区辖区内各居民区日常工作的指导与管理。 1 不限 不限 城乡规划,法学,公共管理类   城市规划与设计,法学,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1 浦东新区 航头镇 规建办科员 1910775 负责环境保护、道路交通、风景园林绿化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项目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1 不限 不限   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环保相关经验。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2 浦东新区 航头镇 下沙社区党委科员 1910776 负责管理服务辖区的安商稳商、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商贸发展等。 1 不限 不限   应用经济学类,国际贸易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有丰富的经济理论知识与实践基础。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3 浦东新区 惠南镇 党政办(法制办公室)科员 1910777 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档案收集、整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4 浦东新区 惠南镇 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科员 1910778 规划建设岗位,主要负责城镇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5 浦东新区 惠南镇 党建工作办公室科员 1910779 从事党建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及文稿起草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6 浦东新区 金桥镇 碧云社区党委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780 协助做好统筹推进区域化党建、加强社区建设、协调社区事务、指导社区治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公共管理类  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7 浦东新区 康桥镇 党建办科员 1910781 负责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的人事及人才工作。 1 不限 不限 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保密意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8 浦东新区 康桥镇 镇管社区科员 1910782 主要从事公文处理、宣传报道、信息报送等文字综合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19 浦东新区 泥城镇 区域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783 从事三产服务工作,协助做好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  应用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0 浦东新区 泥城镇 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科员 1910784 从事城镇建设与规划管理,基建项目资金及预算管理,招投标,施工过程管理及综合性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1 浦东新区 泥城镇 党建办科员 1910785 从事党建、组织人事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2 浦东新区 三林镇 稳定办(信访办)科员 1910786 对特定人群管控(吸毒、邪教、精卫等);熟悉信访相关业务;扫黄打非、群租房、违法经营、违法客运等各类整治;公文写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处理紧急复杂事件的处理能力。 适应经常加班、出差、紧急事务处理。乡镇公务员职位。 
223 浦东新区 三林镇 规建办科员 1910787 负责市政道路、农村公路、河道工程小区整新、绿化工程等项目工程全过程管理。熟悉从项目前期立项审批、规划土地手续办理、招投标、开竣工、审价审计。镇域内地块开发和征收工作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征收和地块开发经验,工作强度较大。 工作内容以工程现场为主,重点项目及项目重要节点需要在工作日或节假日加班。乡镇公务员职位。 
224 浦东新区 三林镇 社建办科员 1910788 贯彻落实、指导、监督、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接待老年人来信来访,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负责居家养老工作,指导社团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文体活动等为老服务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5 浦东新区 书院镇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789 从事政府报告的撰写、办文办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文学,历史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行政机关文书写作;有一定的政策把握及沟通协调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6 浦东新区 唐镇 党建工作办公室科员 1910790 主要从事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宣传教育、信息报送、文明创建、宗教、侨务相关民族事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  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7 浦东新区 唐镇 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科员 1910791 主要从事规划建设、土地管理、市政建设、土地征收、工程项目政策草拟,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土木类,建筑类  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8 浦东新区 唐镇 城镇运行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792 主要从事城镇运行、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公路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29 浦东新区 唐镇 社区建设和服务办公室科员 1910793 主要从事居民区社区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住宅小区综合管理,社会组织培训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0 浦东新区 万祥镇 党政办科员 1910794 负责会议纪要、工作总结及各类文件的起草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1 浦东新区 新场镇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795 负责党政办综合事务,统筹全镇信息化工作,协助做好内部日常事务。 1 不限 不限 电子信息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全日制本科,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2 浦东新区 周浦镇 区域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796 主要负责区域文化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协助撰写部门计划总结等相关材料。 1 不限 不限 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语言文字撰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3 浦东新区 周浦镇 周源社区党委办公室科员 1910797 负责联系协调镇职能部门,指导居民区条线工作等。 1 不限 不限 文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4 浦东新区 祝桥镇 党建工作办公室科员 1910798 从事摄影、摄像、视频图片编制,文字材料撰写等宣传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术。影视图像处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5 浦东新区 祝桥镇 计划财务办公室科员 1910799 财力投资计划的编制、项目审批推进、投资控制;资金审核、财政监督、税收管理。 1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熟悉财务相关政策;责任心强,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6 浦东新区 宣桥镇 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800 从事文稿材料起草,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教育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有一定的政策把握和沟通协调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7 浦东新区 宣桥镇 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科员 1910801 从事村镇规划建设、农民建房管理、市区重大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统计分析能力及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8 浦东新区 宣桥镇 区域发展办公室(农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802 从事安商稳商等经济服务、农村建设发展、农民增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工商管理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425分及以上,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239 浦东新区 南汇新城镇 监察办公室纪检监察职位主任科员及以下 1910803 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配合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法学类,经济学类   管理学,法学类,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240 徐汇区 纪委监委 综合部门科员 1910804 组织人事、干部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241 徐汇区 台办 台办科员 1910805 从事对台宣传、调研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有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 
242 徐汇区 九三学社 办公室科员 1910806 联系党派成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政治面貌仅限共青团员、群众和九三学社社员。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243 徐汇区 规土局 建筑管理科科员 1910807 从事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   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熟悉规划和土地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  
244 徐汇区 枫林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08 从事城区管理、市容整治、防汛防台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和压力。 中共党员优先 
245 徐汇区 田林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09 从事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违法建筑治理、防台防汛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需要长期户外巡查、汛期需要值夜班 
246 徐汇区 龙华街道 办公室科员 1910810 从事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247 徐汇区 漕河泾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11 负责做好街道机关公共和内部事务管理等工作,以及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交办的其他综合性工作任务。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  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会计系列职称、财务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财务软件者优先 
248 徐汇区 凌云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12 从事市政建设、市容管理、环境保护、住宅小区综合治理、食品安全、河道治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需要夜班值守 
249 徐汇区 凌云街道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813 从事社会治安防控、消防安全管理、信访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需要夜班值守、法学专业优先 
250 徐汇区 司法局 辖区街镇司法所科员 1910814 开展各街镇司法所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工作 12 不限 不限 法学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如以非法学专业研究生报考,本科专业应为法学 
251 长宁区 政协办公室 综合科科员 1910815 负责文稿、宣传、联系联络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文学,管理学   经济学,文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理学的亦可;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理学的亦可。 
252 长宁区 机关党工委 办公室科员 1910816 从事文稿撰写和行政事务综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哲学类,经济学类,政治学类   哲学类,经济学,政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具有计算机二级水平证书;3、责任心强。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心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公共管理类的亦可;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心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公共管理类的亦可。 
253 长宁区 司法局虹桥司法所 司法所科员 1910817 从事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政法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从事一线执法工作,3、需经常加班,出差;4、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5、中共党员优先。  
254 长宁区 司法局新泾司法所 司法所科员 1910818 从事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政法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从事一线执法工作,3、需经常加班,出差;4、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5、中共党员优先。  
255 长宁区 新华街道 科员 1910819 从事公文管理、信息采编以及内部管理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公共管理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综合素质好;2、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56 长宁区 江苏路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20 进行财务审计、机关内部控制、资产管理、文书机要、保密、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理学,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法学类的亦可。 
257 长宁区 华阳路街道 社区管理办科员 1910821 从事社区综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建筑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   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城市规划与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1、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具备深入社区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2、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3、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  
258 长宁区 天山路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22 从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机关党务、行政事务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财政学类,经济学类,统计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能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3、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类、土木类、建筑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的亦可。 
259 长宁区 天山路街道 社区党建办公室科员 1910823 从事社区党建、宣传、统战、文明创建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能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3、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社会学类的亦可。 
260 长宁区 程家桥街道 党政办科员 1910824 文件流转、固定资产管理等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经济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   管理学,经济学,外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  
261 长宁区 程家桥街道 党建办科员 1910825 社区党建、文明创建、群团工作等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工学  法学类,工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2、需要阶段性的值班和加班。  
262 普陀区 保密局 保密综合业务科科员 1910826 从事保密综合行政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需符合专业要求。  
263 普陀区 真如镇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27 从事机关单位出纳、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预决算编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持有会计、财务类相关资格证书的优先;具有岗位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264 虹口区 教育局 组织科科员 1910828 从事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及其他日常科务工作。 1 不限 不限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公共管理类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调研与语言文字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265 虹口区 财政局 稽查科科员 1910829 从事财政资金内部监督检查,财政专项资金监督检查,会计质量信息检查,契税收入及罚没款收入的监督检查,受理审核部分企业享受财政专项补贴及监督检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   企业管理,会计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熟悉财政监督工作政策、制度和会计管理有关政策、法规等;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与口头表达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266 虹口区 审计局 办公室科员 1910830 从事信息化审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有较强的文字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和调研分析能力。  
267 虹口区 安监局 协调科科员 1910831 从事区安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承办区安委会有关会议和活动。负责本区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事故的定期汇总和综合统计分析,各类会议材料及总结材料的撰写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熟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本职位需不定期加班。  
268 虹口区 安监局 危化科科员 1910832 从事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综合工作,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企业的安全生产实施监督管理和检查;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许可证发放初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电气类,化学类  电气工程类,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功底;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身体素质好,能适应户外执法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本职位需不定期加班。本职位需出外勤。 
269 虹口区 北外滩街道 社区党建办公室科员 1910833 从事社区党建,推进区域化党建和“两新”组织党建、居民区党组织建设及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文学,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养和党务知识;有较强的分析研究、综合调研、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作风严谨,耐心细致。 有党务工作或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法学类、政治学类亦可报考。本职位需经常加班。 
270 虹口区 北外滩街道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834 从事辖区内社区治安综合管理、平安建设、信访接待、社区稳控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有扎实的语言文字能力、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责任心强,作风严谨,耐心细致;身体素质好。 有社区工作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本职位需经常加班。 
271 虹口区 广中路街道 社区管理办科员 1910835 从事社区综合管理和整治,处理区域内城市管理、人口管理、社会管理等地区性、综合性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具有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调研与语言文字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本职位需经常加班。 
272 虹口区 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环卫科科员 1910836 协助做好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1 不限 不限 工学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功底,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73 虹口区 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法宣科科员 1910837 协助做好法制宣传、信访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具有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274 虹口区 纪委监委 办公室科员 1910838 主要从事部门预算的编制、执行等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全日制本科生优先;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具有相关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75 虹口区 纪委监委 办公室科员 1910839 主要从事起草相关文件、方案计划、调研报告等文稿资料。 1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中国语言文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调研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优先;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  
276 虹口区 纪委监委 党风政风监督室科员 1910840 从事综合性文稿撰写,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政治学类,哲学  政治学类,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好的调研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优先;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  
277 虹口区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应急法制办科员 1910841 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卫生应急管理、相关法制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法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具备卫生应急管理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  
278 虹口区 司法局 司法所科员 1910842 从事辖区内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知识,熟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与综合协调能力。 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279 虹口区 科协 财务科科员 1910843 从事财务、会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具有会计类初级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80 杨浦区 平凉路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44 从事机关档案管理,指导居委会和下属部门建档;文件收发、机要和保密等工作;信息收集、处理和报送;各类文稿撰写;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政策把握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严谨细致,作风正派,善于沟通联络;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281 杨浦区 江浦路街道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845 协助做好社区维稳、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适应经常加值班。  
282 杨浦区 四平路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46 协助开展本辖区的市容环境建设和管理工作,配合处理有关来信来访等。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熟悉相关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适应户外工作和经常加值班。  
283 杨浦区 殷行街道 社区人才办公室科员 1910847 从事组织、人事、档案及社区各类人才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能服从大局,奉献意识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组织协调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适应经常加值班。 有人事工作经验者优先。 
284 杨浦区 五角场镇 社区服务办公室科员 1910848 从事老龄政策落实、权益保障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乡镇公务员职位。 
285 黄浦区 区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849 从事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和纪律审查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有较好的财会、审计基础  
286 黄浦区 区发改委 发展规划科科员 1910850 从事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编制年度计划和中长期规划;根据国家产业政策,细分行业研究,研究产业发展布局及调整、产业间互动联系,提出本区经济转型升级战略,拟订本区区域可持续性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推进各产业间的协调发展。 2 不限 不限   理学,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不限 经济管理   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87 黄浦区 区人大机关 办公室科员 1910851 做好人大相关会议、视察、调研、走访、检查、评议等各类重要会议活动的联络、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做好各类计划、总结、执法检查、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会议活动信息等材料的起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管理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研究生阶段为全日制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88 黄浦区 打浦桥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52 配合做好网格化管理、防汛防台、爱国卫生、环境保护、房屋管理等城区管理工作。 3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 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需参加夜间值班,遇突发事件需加班加点;有在沪学习生活经历。 
289 黄浦区 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服务办公室科员 1910853 协助做好社区为老服务、双拥、社区救助、残疾人权益维护等工作。落实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 不限 不限 法学,工学,管理学   法学,工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  
290 黄浦区 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54 协助做好公文起草、会务安排、会议记录、工作督查、文档管理等工作。落实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 不限 不限 法学,工学,管理学   法学,工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  
291 黄浦区 外滩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55 从事辖区内市政市容、网格化管理、环境治理、城市建设、防汛减灾等城区综合管理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节假日加班、日常夜间值班、突击性检查等工作。 有在上海学习或生活的经历 
292 黄浦区 豫园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56 从事城区综合管理与整治等工作 4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身体素质好,双休日、夜间及节假日有加班、值班等工作要求,遇突发情况需24小时待命或出勤。 有在上海学习或工作经历、熟练掌握沪语的优先。 
293 黄浦区 淮海中路街道办事处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57 负责会议、文书、法制、机要、档案、保密和信息化、工作督办、后勤保障等机关党务和行政事务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有在上海生活或学习的经历,熟练掌握沪语;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因岗位需要,需能经常承担夜间值班,24小时待命与临时外出执勤等工作。 
294 黄浦区 小东门街道办事处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858 负责开展查信办案、监督检查审查、信息撰写及报送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管理学  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  
295 黄浦区 小东门街道办事处 干部人事办公室科员 1910859 负责干部人事工作,包括人事档案管理、干部培训、日常及年度考核、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管理学  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  
296 黄浦区 小东门街道办事处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860 负责会计工作,包括凭证审核、记账、经费核算、编制财务报表,日常财务分析和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协助做好办公室材料归档等后勤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政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有关财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能熟练运用财务计算机软件,有较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调研分析能力。 中共党员优先 
297 黄浦区 区委统战部 办公室科员 1910861 统战部与三办、党派的综合管理协调工作,以及相关文字起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公共管理类,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全日制学历。新闻传播学类也可。  
298 黄浦区 区各民主党派机关 民主党派区委机关科员 1910862 民主党派综合管理协调工作,以及相关文字起草工作 2 不限 不限 公共管理类,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 学士 群众 综合管理 全日制学历,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亦可,政治面貌要求为共青团员或群众。  
299 黄浦区 区府办 外事科科员 1910863 从事外事工作管理协调,外事活动、外事接待、对外友好交流,协助处理本区涉外事件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全日制学历;大学英语6级570分以上(或旧版大学英语6级优秀证书)或专业八级以上;重大活动期间24小时值班。  
300 黄浦区 区府办 机管局资产管理科科员 1910864 协助工程项目管理;参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资料归档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为全日制学历。  
301 黄浦区 区审计局 计算机审计科科员 1910865 从事大数据审计、审计信息化等计算机审计业务及其他综合性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需全日制学历  
302 黄浦区 区审计局 经济责任审计科科员 1910866 从事区管党政领导干部和区管国有企业(集团)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及其他综合性工作 2 不限 不限 经济学,工商管理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本科阶段需全日制学历  
303 黄浦区 区市场监管局 市场主体监督管理科科员 1910867 负责市场监管领域综合监管和执法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类,机械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法学,机械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亦可。 有在上海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能较熟练使用沪语。 
304 黄浦区 区市场监管局 公平交易科科员 1910868 负责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违法案件查处工作。 2 不限 不限 法学类,机械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法学类,机械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亦可。 有在上海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能较熟练使用沪语。 
305 黄浦区 区绿化市容局 组织人事科科员 1910869 从事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协调指导下级党组织开展工作。从事纪检来信和举报的登记、立案、查办等工作。从事经常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 不限 不限 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  
306 黄浦区 区绿化市容局 办公室科员 1910870 从事办公室综合性事务工作;从事全区环境卫生管理,组织各项重大活动环境卫生保障任务的落实、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环卫作业投诉的处置及对区域环境卫生作业质量的考核。 2 不限 不限 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社会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  
307 黄浦区 区建管委 建筑业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71 从事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和设计文件审查,参与重大项目的规划和方案论证,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完成相关调研汇报等文件起草 1 不限 不限 建筑类,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身体素质好,工作时常需深入工地、项目现场开展监督检查,节假日有时要加班。 有在上海学习、工作经历,能听懂上海方言。 
308 黄浦区 区建管委 市政建设科科员 1910872 协助编制城市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参与建设项目推进和综合配套协调等工作,完成相关调研课题和文件材料起草。 2 不限 不限 土木类,交通运输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土木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身体素质好,能适应经常性的户外检查和现场协调工作,节假日有时要加班。 有在上海学习、工作经历,能听懂上海方言。 
309 黄浦区 区司法局 办公室科员 1910873 从事办公室日常综合性事务管理工作,负责计算机管理、办公自动化管理和网络系统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本科为全日制。  
310 黄浦区 区司法局 法制宣传教育科科员 1910874 从事普法教育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本科为全日制。  
311 黄浦区 区司法局 司法所司法助理员 1910875 负责对辖区内矫正人员(服刑人员)的监管矫正、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社区人民调解、纠纷化解、法制宣传等工作。 6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本科为全日制。  
312 黄浦区 五里桥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76 从事辖区内城市建设和管理、市容绿化、防台防汛、环境保护、爱国卫生、房屋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双休日、夜间和节假日需值班;需24小时待命与应急外出执勤工作;有在上海生活或学习的经历,需能熟悉并运用上海方言与居民沟通。  
313 黄浦区 区商务委 办公室科员 1910877 文秘,机要,档案管理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  
314 黄浦区 南京东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78 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社区道路环境的综合整治和执法管理工作;负责防汛防台、抗震减灾等各项城区管理工作。 2 不限 不限 工学,管理学,法学   工学,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双休日、夜间和节假日有加班和值班等工作要求;熟悉并能运用上海方言与居民沟通。 本岗位为基础一线岗位,工作强度大,需经常开展户外执法等工作。 
315 黄浦区 区人社局 办公室科员 1910879 从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管理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管理学,工学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阶段为全日制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亦可。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有上海学习和生活经历者优先。 
316 静安区 纪委监委 组织部科员 1910880 从事组织人事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管理学  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政治理论水平、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具有组织人事工作经历者优先。 
317 静安区 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881 从事执纪审查工作。 3 不限 不限 法学,经济学  法学,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具有较高政治理论水平、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具有经济类职业资格者优先,具有法学类、公安学类专业背景优先。 
318 静安区 街道司法所 司法助理员(科员) 1910882 负责街道区域内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安置帮教、社区矫正等工作。 11 不限 不限 法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政法 熟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功底,能够依法调处矛盾纠纷,开展群众法制宣传工作,具有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319 静安区 南京西路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83 协助社区综合管理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管理学  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具有社区工作经历者优先。 
320 静安区 宝山路街道 党政办科员 1910884 承担机关日常的财务出纳工作,协助财务预决算编制和执行、协助国有资产管理和报表填制;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及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工作严谨规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和软件操作能力。 中共党员或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321 静安区 芷江西路街道 社区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885 负责制定社区发展规划,指导、协调和督促社区科普、教育、文化、卫生计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负责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工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22 静安区 芷江西路街道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886 从事社区平安建设、治安综合治理、社区禁毒、矛盾化解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工学,管理学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323 静安区 共和新路街道 社区党建办科员 1910887 协助完成居民区党建、区域化党建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24 静安区 共和新路街道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888 从事信访接访、来访处理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25 静安区 大宁路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889 协调推进社区管理工作;开展居住小区综合管理工作;开展防台防汛、抢险救灾。 1 不限 不限 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城市建设管理 吃苦耐劳,能够服从防台防汛及突发事件夜间值班安排,身体素质好。 防台防汛期间,须夜间值班。 
326 宝山区 纪委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890 协助案件查办,负责司法会计检查、司法会计鉴定和司法会计检验、司法会计文证审查等。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政法 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会计初级职称。  
327 宝山区 建管委 工程建设科科员 1910891 从事区域内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关问题的协调、推进。 1 不限 不限 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建筑学   土木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建筑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专业还可以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28 宝山区 房管局 房地产市场管理科(房产权籍管理科)科员 1910892 从事房地产市场的行业行政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公共事业管理,工程管理,交通运输   公共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专业还可以为土木工程;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329 宝山区 教育局 计财科科员 1910893 负责做好项目计划管理和城市建设管理协调工作,以及文字编辑、数据信息统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城市管理  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330 宝山区 财政局 办公室科员 1910894 从事文字写作、稿件编辑、行政审批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管理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经济学,管理学,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专业还可以为法学。  
331 宝山区 财政局 国库科科员 1910895 从事各项财政资金的拨付、核算和监督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具备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相关审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32 宝山区 财政局 行政事业科科员 1910896 从事部门预算编制及执行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管理学  经济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33 宝山区 市场监管局 市场监管科员 1910897 负责辖区内市场综合监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药学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药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身体素质好,能适应户外执法工作。 研究生报考本职位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任一专业符合即可。 
334 宝山区 工商联 会员部科员 1910898 负责会员企业发展、管理、服务及活动的组织协调。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法学  经济学,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335 宝山区 吴淞街道 社区办公室 1910899 负责社区教育、文化、科普、体育、文化市场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设计艺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街镇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336 宝山区 吴淞街道 社区自治办公室 1910900 协助动员各类驻区单位、社区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指导居民区培育和发展专业社会组织,引导驻区单位和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行政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中共党员优先。  
337 闵行区 纪委监委 组织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科员 1910901 主要从事系统内组织人事、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关党建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服从统一分配。 
338 闵行区 纪委监委 案件监督管理室科员(信息管理) 1910902 主要从事需要有信息管理专业知识背景的信息技术以及有关的勘验、检查、鉴定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信息管理 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 服从统一分配。 
339 闵行区 纪委监委 第四纪检监察室科员(审计会计) 1910903 主要从事需要有审计会计专业知识背景的案件查办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财政学,财务管理   法学类,财政学,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同等条件下,取得审计师、会计师等资格者优先。 服从统一分配。 
340 闵行区 纪委监委 第五纪检监察室科员(法律) 1910904 主要从事需要有法律专业知识背景的案件查办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同等条件下,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服从统一分配。 
341 闵行区 纪委监委 第六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905 主要从事案件查办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同等条件下,具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服从统一分配。 
342 闵行区 纪委监委 案件审理室(法规室)科员 1910906 主要从事党纪、政务案件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同等条件下,具有党务、司法条线基层经验者优先。 服从统一分配。 
343 闵行区 纪委监委 综合科科员(财务) 1910907 主要从事需要财务专业知识背景的巡察综合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财政学,财务管理   法学类,财政学,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1.全日制学历,主要专业成绩为良好以上;2.同等条件下,取得审计师、会计师等资格者优先。 服从统一分配。 
344 闵行区 国家保密局 保密综合业务科科员 1910908 保密行政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无 
345 闵行区 司法局 司法所科员 1910909 负责辖区内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监外刑法执行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无 
346 闵行区 财政局 机关业务科室科员 1910910 负责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部门年度预算方案的编制和调整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   金融学,会计学,应用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1、掌握财税、会计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有关法规,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口头表达和综合文字的能力;2、本科为全日制学历。 无 
347 闵行区 教育局 法制科科员 1910911 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及教育行政服务,包括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与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教育学类  法学类,教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无 
348 嘉定区 外冈镇 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912 从事社会事业管理服务,开展民生类事务办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49 嘉定区 马陆镇 办公室科员 1910913 负责部门协调、保密、文秘、档案、信息化、安全、会务、接待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文秘工作经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50 嘉定区 马陆镇 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科员 1910914 承担村镇规划建设、集镇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  城市规划与设计,市政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规划、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51 嘉定区 安亭镇 经济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915 制定经济发展规划,落实本镇区域二、三产业协调服务,协助做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和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开展各项统计、普查、调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工商管理类  经济学,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352 嘉定区 纪委监委 信访室科员 1910916 信访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具有信访相关工作经历。  
353 嘉定区 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917 执纪监督工作。 5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执纪监督工作经历者优先。  
354 嘉定区 真新街道 社区自治办科员 1910918 负责对居委会等社区内各类组织的指导、服务工作,起草相关文字材料。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文学  管理学,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55 嘉定区 华亭镇 经济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919 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资产和财务管理。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56 嘉定区 华亭镇 综治办公室科员 1910920 社区综治基础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57 金山区 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921 主要从事需要有专业知识背景为支撑的纪检监察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不限 政法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成绩良好;同等条件下,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358 金山区 建管委 办公室科员 1910922 负责单位各类文字材料起草及信息编写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汉语言文字学,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59 金山区 统计局 社会统计科科员 1910923 社会统计,统计分析.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  应用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60 金山区 信访办 接访科科员 1910924 接待人民群众来访,接听人民群众来电,处理上级机关转办、交办件;协调或承办各类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信访件。 1 不限 不限 哲学,法学,文学   哲学,法学,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经常需要加班、值班,岗位较为艰苦,熟悉本地语言者优先。  
361 金山区 廊下镇 稳定办科员 1910925 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负责社区治安防范体系建设和村居委维稳队伍指导、管理。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社会学类,行政管理   法学类,社会学类,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62 金山区 廊下镇 经发办科员 1910926 负责经济建设发展规划;开展经济运行分析;研究全镇经济和招商政策;开展科技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经济学类,会计学,财政学类   应用经济学类,理论经济学类,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经济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63 金山区 朱泾镇 规划建设和环保安全办公室科员 1910927 做好村镇规划建设、集镇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减排节能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城乡规划  城市规划与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能力,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熟悉本地语言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364 金山区 石化街道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928 负责城区内建设项目管理、审计等相关工作和城市管理运行工作. 1 不限 不限 土木类,建筑类,公共管理类   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熟悉相关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适应经常加班和外业要求。  
365 金山区 金山卫镇 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科员 1910929 负责镇域内环境综合管理和整治工作. 1 不限 不限 环境工程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城市建设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66 松江区 区信访办 接访科科员 1910930 从事日常信访接待,信访矛盾转交办及督办等事项。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全日制  
367 松江区 区纪委监委 派驻纪检监察组科员1 1910931 参与执纪监督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侦查学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政法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全日制  
368 松江区 区纪委监委 派驻纪检监察组科员2 1910932 参与执纪监督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审计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全日制  
369 松江区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科员1 1910933 实施对市场各类主体的服务、监管。查处市场交易中的垄断、不正当竞争、商业欺诈等经济违法案件。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工商管理类,电气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本科教育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亦可报名。  
370 松江区 区政协办 秘书科科员 1910934 负责文稿撰写、会务筹备、机要收发,联系、服务委员。 1 不限 不限   社会学类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全日制研究生  
371 松江区 岳阳街道办事处 社区平安办公室科员 1910935 负责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事纠纷调解等公共安全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1、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2、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3、具有一定的法律、法规常识。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全日制  
372 松江区 中山街道办事处 社区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936 负责社区管理中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协助整合各类资源推进辖区内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等综合性工作。 1 不限 不限 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城市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全日制本科  
373 松江区 中山街道办事处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937 负责各类计划、总结、调研文稿的起草、撰写;协助做好内部日常事务。 1 不限 不限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和协调能力。 全日制本科  
374 松江区 广富林街道办事处 社区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938 协助制定社区建设发展规划,推进相关规划实施,做好与社区发展有关的各类统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1、若为本科生需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若为硕士研究生需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具备深入社区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3、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75 松江区 佘山镇人民政府 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科员 1910939 承担村镇规划建设以及环境保护、市容市貌等相关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建筑学,土木类,工程造价   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中共党员优先。 本科阶段需为全日制。乡镇公务员职位。  
376 松江区 石湖荡镇人民政府 村镇办科员 1910940 具体做好建设项目评估和预决算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土木类,建筑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具有与项目建设相关的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本科。乡镇公务员职位。  
377 松江区 泖港镇人民政府 综合治理办公室科员 1910941 协助部门领导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和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社会学类,政治学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1、有较强文字功底,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全日制本科。乡镇公务员职位。 
378 松江区 区司法局 基层司法所科员2 1910942 处理涉外矛盾纠纷调处;外籍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 1 不限 不限 工商管理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需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全日制本科  
379 青浦区 练塘镇人民政府 办公室科员 1910943 从事机关事务管理、财务后勤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80 青浦区 重固镇人民政府 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科员 1910944 从事村镇规划建设、集镇管理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土木工程,建筑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城市建设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81 青浦区 华新镇人民政府 经济发展办公室科员 1910945 从事会计工作,包括编制预算和决算、日常会计核算、账务处理等。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382 青浦区 统计局 社会调查科科员 1910946 从事专业统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统计学类,计算机类,经济统计学   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83 青浦区 司法局 基层司法所科员 1910947 从事人民调解、法制宣传、社区矫正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政法    
384 青浦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科科员 1910948 从事特种设备的监督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能源动力类,材料类,机械类   力学类,机械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85 青浦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科员 1910949 组织实施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日常监督管理、专项整治。 2 不限 不限 医学,药学类,生物工程类   医学,生物医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86 青浦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员 1910950 从事药品、化妆品的监督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轻工类   医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87 青浦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经营监督管理科科员 1910951 从事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等领域的监督管理工作。 3 不限 不限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88 青浦区 审计局 财政审计科科员 1910952 从事审计工作。 1 不限 不限 审计学,会计学,经济学   会计学,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财务管理 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和调研分析能力。  
389 青浦区 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市容管理科科员 1910953 统筹做好本区市容环境和景观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90 青浦区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化管理科科员 1910954 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等维护和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单425分及以上。  
391 青浦区 机关事务管理局 办公用房和资产管理科科员 1910955 负责办公用房维修、权属登记、信息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工程管理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392 青浦区 区委研究室 调研科科员 1910956 从事经济社会运行分析及相关报告起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应用经济学类,政治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经济管理 能适应连续加班的要求,有较强的经济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93 青浦区 国家保密局 保密综合业务科科员 1910957 面向全区的保密教育培训、保密宣传资料设计、检查查处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工学,设计学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综合管理 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425分及以上,有值班和加班要求。  
394 青浦区 区委办公室 综合科科员 1910958 从事综合调研及起草讲话稿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理论功底扎实,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适应连续加班的要求。  
395 青浦区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党风政风监督室科员 1910959 履行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工作,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396 青浦区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第四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960 履行审查调查工作。 1 不限 不限   会计学,经济学  硕士研究生 硕士 中共党员 财务管理    
397 奉贤区 教育局 组织人事科科员 1910961 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协调人事改革中的重大问题,负责人事调配、工资福利、编制管理、劳动力管理等组织人事工作。 1 不限 不限   行政管理,教育技术学,教育经济与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398 奉贤区 审计局 经济责任审计科科员 1910962 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展审计。 1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自动化类    本科 学士 不限 信息管理 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399 奉贤区 体育局 竞技体育科科员 1910963 做好全区青少年体育项目普及和人才培养管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体育学类  体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400 奉贤区 房管局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964 负责信息化建设、政务公开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信息与计算科学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信息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401 奉贤区 奉城镇 经济发展科科员 1910965 协助做好招商引资,辖区内企业的沟通协调服务以及各项经济指标统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经济和管理相关专业和经历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2 奉贤区 奉城镇 党群工作办公室(宣传)科员 1910966 负责本镇文化创意、信息宣传、网络平台信息发布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文化和创意相关专业和经历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3 奉贤区 四团镇 党群工作办公室科员 1910967 从事党务、组织人事等日常工作,负责各类文件报告起草等。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党群工作经验者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4 奉贤区 柘林镇 社会稳定办公室科员 1910968 负责辖区内的法制宣传、法律教育、人民调解、维稳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5 奉贤区 青村镇 办公室科员 1910969 负责公文制作、信息采编等文字综合处理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及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6 奉贤区 海湾镇 办公室科员 1910970 负责文稿撰写、文件收发、会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  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07 奉贤区 西渡街道 党政办公室科员 1910971 从事政府规范性文件法律审核工作,指导、监督行政执法行为,处理其他法律事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调研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08 奉贤区 西渡街道 社区人事办科员 1910972 从事干部人事信息系统管理、档案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 学士 中共党员 信息管理  
409 奉贤区 奉浦街道 社区党政办科员 1910973 从事办公室文秘、信息化等工作;协助做好街道日常接待工作,与各科室进行有关业务的协调。 1 不限 不限 工商管理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组织协调和写作能力。  
410 崇明区 纪委 案件审理室科员 1910974 负责党纪、政务案件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中共党员优先 
411 崇明区 纪委 第三纪检监察室科员 1910975 负责日常监督执纪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类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政法 中共党员优先 
412 崇明区 工商联 办公室科员 1910976 负责文秘、机要、党务、财务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文学,法学,管理学   文学,法学,管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两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者优先。 
413 崇明区 横沙乡 党群办科员 1910977 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教育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14 崇明区 横沙乡 办公室科员 1910978 负责公文起草、综合事务协调服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15 崇明区 城桥镇 办公室科员 1910979 负责公文起草、信息采编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法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416 崇明区 城桥镇 经济办科员 1910980 负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管理、林业绿化政策协调指导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农学  农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17 崇明区 城桥镇 基本管理单元科员1 1910981 负责辖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实施、业务指导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管理学,艺术学  管理学,艺术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18 崇明区 竖新镇 基本管理单元科员 1910982 负责辖区基层自治共治、综合治理及社会发展等工作 3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中共党员优先。乡镇公务员职位。 
419 崇明区 堡镇 规保办科员 1910983 负责村镇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土地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 
420 崇明区 港沿镇 办公室科员 1910984 负责公文起草、综合事务协调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421 崇明区 港沿镇 经济办科员 1910985 负责农业政策宣传指导、经济发展规划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农学,金融学,会计学     本科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乡镇公务员职位。 
422 崇明区 港沿镇 规保办科员 1910986 负责村镇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土地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城乡规划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城市规划与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不限 综合管理 乡镇公务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