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20年8月-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7-27 03:0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及所属单位2020年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        号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上海市青浦监狱

1

上海市青浦监狱锅炉燃烧器低氮改造工程

1、采购标的名称:低氮燃烧器及配套控制系统;2、主要目标为:满足《上海市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对锅炉烟气的排放要求,实现氮氧化物的排放小于50mg/Nm3;3、数量:3套;4、满足质量:改造后需经过具有锅炉烟气检验检测资质的单位进行检测,并达到最新的排放标准,同时要得到上海市环保部门认可检测合格

60.9

2020年8月至9月


上海市周浦监狱

2

锅炉燃烧器低氮改造技术服务

1、在锅炉烟道尾部加装节能器回收烟道余热。回收热水进软水箱循环。对相关管道及软水箱绝热保温2、采用同品牌的新型燃烧器(利雅路 RS200)更换原燃烧器。3、采用FGR烟气外循环方式改造锅炉烟气排放管路。4、更新锅炉控制系统,将原来的二位式压力控制方式改进为根据锅炉负荷自动调节输出压力的PID燃烧控制方式。5、 自控系统要求:重新制作2台锅炉的自动控制柜

57.5

2020年8月至9月

改造后要能达到上海市相关管理部门的各项环保及能效要求,并经相关部门核准的测试单位现场测试合格。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