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20年12月—2021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2-03 05:13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20年12月—2021年1月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及所属单位2020年12月—2021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        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上海市宝山监狱

1

民警食堂劳务服务

1、提供监狱食堂约500人左右就餐服务。就餐形式:自选、客饭(分餐制)、桌餐、外送客饭、外卖食品等。2、食品安全应达到国家或行业对食品安全的各项要求。人员配置总数不少于22人,有效的健康证。

198

2020年12月


上海市女子监狱

2

民警食堂劳务服务

由外包餐饮公司提供厨师、点心师等餐饮人员为干警食堂提供餐饮服务,采购数量1,服务时间为1月至12月

140

2021年1月


上海市四岔河监狱

3

民警食堂劳务服务

提供180人日常一日三餐及公务接待用餐。具备餐饮行业相关业务资质,提供服务人员需提供职业资格证书、健康证,并经过上岗培训,服务规范

105

2020年12月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上海农场境内

上海市五角场监狱

4

民警食堂劳务服务

提供餐饮服务,早餐约330人、午餐约360人、晚餐约90人,配备厨师、点心师等22人;负责食品安全、员工健康、内部标准化等日常管理工作。

146.56

2020年12月


上海市白茅岭监狱

5

民警食堂劳务服务

1、食堂工作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等必要的证件,食堂用工人数、工资、福利、保险等发生的所有费用由中标方承担。2、本项目管理人必须为食堂实际管理人且符合劳动法相关规定,保证在岗在位。3、招标方提供经营场所和所有炊事用具,中标方要确保用电和特种设施设备安全。4、中标方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5、食品仓库、冰库等管理规符合规范。

144

2020年12月-2021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