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5-21 06:0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        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

1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罪犯档案整理服务项目(第三期)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第三期整理罪犯档案共有1100000页。项目任务是对1100000页罪犯档案从价值鉴定与原整理状况评估、重新整理(部分案卷的重新组卷以及编页号、卷号、目录号、全宗号,装订,编制案卷目录)、修裱、数字化扫描、消毒、条目录入及全部数据与监狱局、市档案馆数据库实现无缝挂接。确保档案实体和数据安全。完成时限为2022年3月前。

60

2020.7

整理后的档案符合上海市档案馆进馆的相关要求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

2021年5月21日